close

 

1

一直都愛吃披薩,為了滿足口腹,常南下台中或北上台北,一嚐「拿坡里認證的面皮香」,直到在新竹發現了這一家。此後,可以隨時隨地來吃地道的意大利披薩,不用再奔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Ca' Bianca是白色小屋的意思,這張相片與文中多張照片是老闆娘sandy提供,現在每週二公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這家店採用的是意大利高級00級的麵粉(意大利專用高筋麵粉)、新鮮酵母、Mozzarella水牛乳酪、上等的Extra Vergine橄欖油,最最重點是:採用意大利百年窯廠的大烤爐(是用火山石砌出的石窯,直接由意大利海運來台,溫度高達800℃,可以烤出酥鬆又有嚼勁,口感類似法國麵包餅皮,越嚼越香。)老闆為意大利人,直接師承意大利媽媽的手藝,每一處小細節都完全是意大利的標準,親手手工製作。在Ca' Bianca能享受北意大利鄉村最真實道地的麥香與純純的起士滋味。 2

  

  3 4  

我發現這家店是採用高檔FARINA TIPO 00級意大利麵粉,所製作的Pizz麵皮邊厚中薄,紮實有勁道,吃起來外酥內軟,皮薄而酥脆,麥香濃厚,起士餡料濃郁豐富,加上古羅馬式的呼吸窯烤,披薩風味更顯爽口熱情,五星級水平,用力推。

下面是我口中幸福的瑪尼濃湯(日片『幸福麵包』中的故事人物)

這家店用新鮮南瓜、洋蔥,加上香濃純正鮮奶、Extra Vergine橄欖油,以及00級小麥麵粉窯烤Q彈的手工餅皮,麥香、奶香、南瓜甜、橄欖香完美結合,有著溫馨的回家感覺。可惜取了個「今日例湯」,超不起眼的名字,所以很少人點。但是點上它後,忘不了它的美好。 5

老闆娘說,因為客人不希望弄濕面皮,所以點湯都附送兩小片橄欖油面皮,沾著湯吃,「喔依稀捏」。我每次去,必點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6

我常單點超大碗公的綜合生菜沙拉只賣250元(幾乎像小洗臉盆一樣),蔬菜種類多樣,符合健康高纖的需求。不惜成本地淋上初榨的上等Extra Vergine橄欖油,加入小番茄拌橄欖、窯烤彩椒(烤過的甜椒比較甜)、新鮮黃瓜玉米粒漬橄欖油醋等。超讚!我一個人整盆嗑光!

我最愛的義大利主廚輕食套餐:一盤經典綜合生菜沙拉,外加義大利高級00級的麵粉製成的Pizza餅皮,只加入Extra Vergine橄欖油、海鹽與義大利的迷迭香料。Q彈的麥香、養生沙拉與濃湯,簡單素樸健康,感動嗨到最高點。義大利主廚說,這是北義人的「台灣鐵路便當」呢。

 

7 (圖為主廚輕食套餐+手工製作11吋卡佩沙披薩)

 

下圖為主廚輕食餐中型蔬菜沙拉+當日例湯(南瓜濃湯)+拿坡里認證麵粉所製作的手工批薩

 79

             10

這家店的披薩價錢由300元~480元不等,約11吋大,超多且濃純的起士,為了因應新竹上班人的習慣,老闆娘重金10萬元買了一台咖啡機,在這裡同時可以享受到意大利人的咖啡滋味與各式飲料喔!真的值得去一趟!

Ca' Bianca義式窯烤披薩(每週二公休)

聯絡電話 : 03-5553695 / 0978202009

地點 :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五街3411

電子郵件: cabiancapizzeria@gmail.com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